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9月13日下午,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查找不足、增进团结、共同进步、明确方向、砥砺前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外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做了周密的前期准备工作,按照石佑启书记对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指示,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查摆问题,分析根源;履职尽责,认真做好问题整改;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前支委会认真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确定典型案例,全面对照检查,切实找准问题。

 

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监督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理论知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27A8C3

曾健文同志发言

 

曾健文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希望全体审计干部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学习意识;二要不断加强专业学习和研究,努力提升审计专业技能;三要加强团结,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学校的目标定位,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同舟共进,共同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 2011-2017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总机:(020)36207878 |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