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工作部组织参加2023年广东省教育审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1010-1013日,广东省教育审计协会在佛山市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推动广东省教育审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我校审计工作部组织5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广东省教育厅审计处副处长陈斌、中职信合伙人骆涛、广东工业大学邓彦教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工作部主任高海燕、中山大学产业集团丁朝霞以及华南理工大学审计处处长占友林等审计专家分别作了题为《提高“政治三力”,担当新时代教育审计使命》《中央和广东省最新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政策解读及应用》《研学强审,守正创新—新时代教育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审计数字化转型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案例介绍—以广轻工数智审计为例》《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审计实务讲解》《教育审计人员如何成功申报课题及通过高级职称评审》《建设工程管理审计实务与创新》的专题报告。

研修班现场

审计专家们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立足不同类型审计业务进行全面深入的讲解培训,授课内容既有典型案例剖析和启示,又有改革创新的具体经验做法,为破解审计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新思路、新经验、新做法。

审计工作部一直以来都积极鼓励审计干部加强业务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结合审计工作部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坊《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项目,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队伍。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 2011-2017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总机:(020)36207878 |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