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工作部金娇同志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12月5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北京召开20202022年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上,全国282个先进集体、311名先进工作者荣获表彰。我校审计工作部金娇同志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是列入《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目录》的一项全国性表彰工作,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评选,每三年表彰一次,是内部审计领域国家级最高荣誉。此次获奖是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肯定和褒奖。

近年来,学校审计工作部在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审计担当。以“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为引领,多措并举狠抓队伍建设,增强队伍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在提质增效、内控赋能方面发力,以高质量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


 金娇同志个人简历

   金娇同志,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审计师、会计师,于20137月进入广外审计工作部工作,20186月起历任财务审计科科长、管理审计科科长。期间,曾借调至广东省审计厅参加重大审计项目约半年,曾挂职于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一年。

   多年来,她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勤奋上进、热爱钻研,在工作中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学校改进审计工作范式、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提升审计管理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她的工作能力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其中:2020至2022年,她担任主审完成17项专项审计和21项审计整改2020至2022年,她参与修订学校内部审计制度5项,参与完成广东省哲学社科审计科研课题1项,独立发表审计论文4篇,参加业务培训超过180学分。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 2011-2017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总机:(020)36207878 |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