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高质量发展的文化底蕴和内涵,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1228日上午,审计工作部党支部赴广州艺术博物馆旧址,集体参观“理想之光--广州红色岁月美术展”,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前,审计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曾健文同志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筑牢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

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展示的作品,循着广州的红色岁月展开,汇聚了115位艺术家的100件作品,分为序篇和南粤曙光、星火燎原、风起云涌三个篇章,以美术+文献的形式生动讲述广州在中共三大及大革命时期的重要事件、重要人物、重要组织和重要机构的红色故事,艺术性地再现与升华了杰出的革命领袖和英雄人物,融党史题材和艺术之美于一体。

在沉浸式的参观学习中,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者崇高的革命意志与卓然风采,并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向革命历史致敬、向革命先驱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投入到内审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合影留念

2023年,审计工作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通过思想引领、调研交流、专业学习等方式,多措并举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以“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为引领,多措并举狠抓队伍建设,增强队伍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在提质增效、内控赋能方面发力,以高质量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 2011-2017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总机:(020)36207878 |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