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工作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4年1月8日,审计工作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各科科长汇报科室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副部长刘瑾通报年度分管工作完成情况。

支部书记、部长曾健文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部门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

他指出:2023年我校审计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推进审计实务。年度工作均已按计划完成并向大学常委会进行汇报。

他强调:审计工作是在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审计人员一要树立有所作为的思想,敢于向困难挑战,变压力为动力,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明确工作思路、把握前进方向;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四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

曾健文做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 2011-2017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总机:(020)36207878 |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