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支部建设  
 
 专题学习教育  
 审计支部建设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支部>>审计支部建设>>正文
刘哲为审计处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主题党课
 

422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处长刘哲同志主持并为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员工讲授党史学习主题党课。

刘哲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会议精神。随后结合学习《常青之道--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故事》为与会同志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3次自我革命:一是新民主主义时期“以整党整风实现自我革新并保持清廉政党本色”的自我革命;二是改革开放时期“重新树立马克思主义思想路线、政治路线和组织路线,作出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把党的中心工作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的自我革命;三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自我革命。

   刘哲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审计处党支部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审计处工作,抓好学习。通过学习深化对国史党史、党风廉政的深刻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主题学习,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审计工作开新局打好坚实基础;聚焦重点,精准发力,逐渐形成党建工作带动审计工作的良好工作格局。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 2011-2017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总机:(020)36207878 |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