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支部建设  
 
 专题学习教育  
 审计支部建设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支部>>审计支部建设>>正文

审计工作部党支部与体育部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交流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6日审计工作部党支部与体育部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交流活动。审计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曾健文、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体育部主任李旭武等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活动现场

交流会上,曾健文同志以《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以高质量审计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审计工作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党建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做好内审的服务职能,充分发挥“免疫预防”功能,落实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边审边改,边审遍建,为被审计单位发展服务,做到“一审二帮三促进”。

钟罗军同志分享了体育部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一直以来体育部坚持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政策法规,不断完善内控和风险防范工作,希望继续保持和审计工作部的沟通和交流,做好党建引领内部规范建设。

交流活动上,双方单位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学思想、强党性、聚合力,做好内部规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 2011-2017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总机:(020)36207878 |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