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支部建设  
 
 专题学习教育  
 审计支部建设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支部>>审计支部建设>>正文

审计工作部党支部与后勤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审计整改工作,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615日,审计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后勤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学审计法规,守牢风险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曾健文、后勤机关党支部书记余泽浩等10位党员和业务骨干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曾健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广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等法律法规,结合学校审计专项和后勤工作实际,就落实推进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发挥学校内部审计作用,扎实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将审计整改和审计揭示问题一体推进等工作,作了深入详细的分析和讲解。他指出,审计部门作为学校的职能部门,和全校师生一样,时刻都能感受到后勤工作服务和保障学校正常运行的重要性。当前各部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审计工作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全力做好基建合同审计等专项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学校后勤工作的重要作用,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余泽浩同志对审计工作部长期以来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后勤工作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并要求后勤机关干部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积极落实推进审计整改工作;要加强学习,熟悉掌握业务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在工作中做到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要积极优化工作流程和日常管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为全校师生做好保障和服务。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发言表示,通过本次联学活动,对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审计工作法律法规和后勤先进工作理念有了更全面、更直观、更理性的认识,解决了具体业务中的疑惑和问题,为做好后勤内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 2011-2017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总机:(020)36207878 |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