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支部建设  
 
 专题学习教育  
 审计支部建设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支部>>审计支部建设>>正文

聚焦审计整改 强化责任落实——审计部联合后勤部开展党日联学

 

    为推进审计整改,强化审计整改监督力度,提高审计整改成效,发挥审计服务职能,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313日,审计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后勤机关党支部开展“以改促进,以改增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曾健文、后勤机关党支部书记余泽浩等多位党员和业务骨干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余泽浩对后勤部合同审计、修缮工程审计整改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接下来的后勤领域政策落实情况审计工作,余泽浩表态,将严格按照审计工作要求的时间节点,全部上下积极配合,共同推进审计专项工作顺利进行。

曾健文结合学校2024年审计工作要点,就落实推进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发挥学校内部审计作用,扎实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将审计整改和审计揭示问题一体推进等工作,作了深入详细的分析和讲解。


座谈会上,双方部门就目前整改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审计整改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精准性。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 2011-2017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总机:(020)36207878 |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