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支部建设  
 
 专题学习教育  
 审计支部建设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支部>>审计支部建设>>正文

强化审计监督筑防线,坚持整改落实促提升

---审计工作部联合图书馆(档案馆)开展党日联学暨审计整改推进会

 

    为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一体推进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以审促建,326日,审计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强化审计监督筑防线,坚持整改落实促提升”联学暨审计整改推进会。审计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曾健文、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陈红霞等多位党员和业务骨干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20A323

整改推进会现场

会上,曾健文同志传达了上级以及学校党委关于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将审计整改和审计揭示问题一体推进的要求,并结合学校2024年审计工作要点,介绍了内部审计在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的贯彻落实以及完善内部控制和风险管控方面发挥的作用及工作开展情况。

刘瑾同志从以审促建筑防线,查摆剖析做整改,建章立制促提升三个方面,结合专项审计开展业务培训。

王悦同志通报合同专项审计项目的整改情况及整改进度。

陈红霞同志对审计工作部的工作指导和培训表示感谢,并表态将不折不扣完成本次整改,同时,以本次审计和整改为契机,通过建章立制,梳理完善业务流程,更好地运用审计结果,推动图书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又讯 2024314日,曾健文同志与校办相关领导和同志赴招标采购中心,联动推进学校议事规则等制度修订和采购等业务流程优化,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 2011-2017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总机:(020)36207878 |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