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审计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8日,审计工作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学习会。审计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刘哲、部长曾健文以及其他成员全体参会。学习会由刘哲主持。

    学习会上,刘哲传达了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同时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中国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新论断以及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及应对。

    曾健文在学习会上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是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全体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各个板块开展学习,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积极推动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业务)能力学习相结合,推动党支部建设与队伍建设相结合。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 2011-2017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总机:(020)36207878 |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