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支部建设  
 
 专题学习教育  
 审计支部建设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支部>>审计支部建设>>正文
审计处和科研处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科研处、审计处党支部在北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过程中,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恶伞——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案警示录》,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情况,围绕支部建设、科研审计工作开展交流,畅谈了学习和观影心得。

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9/10/201910261014504366.jpg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党员表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可以走出科室与不同部门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形式好,收获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无论职务大小,无论在哪个岗位,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章党纪和法规学习,牢记党员标准、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

2019-12-2文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 2011-2017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总机:(020)36207878 |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