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支部建设  
 
 专题学习教育  
 审计支部建设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支部>>审计支部建设>>正文
审计处科研处党支部赴横琴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为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学习整改相关工作,2019年12月12日,科研党总支经贸中心、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支部和审计处支部的教师党员一行20余人前往珠海横琴新区规划建设展示厅参观学习,开展“感受开放成果,增强使命担当”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9/12/201912231527127111.jpg

 

 横琴规划展示厅里,党员们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参观了横琴“印象篇”、“足迹篇”、“规划篇”、“建设篇”和“未来篇”等展示单元,初步了解了横琴总体发展规划及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成果和愿景,对横琴新区有一个全面、直观的认识。教师党员们还远距离参观了港珠澳大桥,了解到港珠澳大桥工程建设者们面临地质结构复杂、施工环境恶劣、技术标准高、环保要求高等种种超乎想象的困难与挑战,发挥勇气和智慧创造出“中国奇迹”的过程。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亲身感受了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的恢弘壮观,了解横琴新区改革开放和自贸区建设的喜人成就,特别是新区坚持生态优先,坚持多规融合的规划体系,构建地上地下立体城市等开发建设和改革创新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引起大家的共鸣和思考。教师党员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一定要认真学习桥梁和新区建设者们勇于创新、奋发有为、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推进学校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2019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 2011-2017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总机:(020)36207878 |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